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赛朵 圣大保罗

 浏览量:[103766]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靠面膜来补水真的好吗?让嘉盈告诉你真相!

靠面膜来补水真的好吗?让嘉盈告诉你真相!

来源: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3/28 9:15:28 By 邵佳佳 阅读(5058)

说到春夏,爱美的小仙女最不能忍受的除了无休无止的出汗冒油之外,就是“缺水”。这里的“缺水”只是一种形容,就是皮肤表面的水分流失得比较快,皮肤觉得紧绷……所以很多时候我们就会选择“补水”,比如:保湿喷雾、敷面膜、用蒸脸机、纸膜+湿敷。

假如因为自己皮肤很干,然后每天雷打不动的一片面膜,或者湿敷,你的皮肤还没有出现问题就只能说你皮肤底子非常好了。并不是说皮肤干就可以随意敷面膜,每天用面膜来“补水”,最后会让皮肤过度水合,皮肤屏障受损,然后出现各种问题,爆痘啊、红血丝啊、皮肤变得很脆弱啊……这也就是很多人皮肤越来越差甚至变成“敏感肌”的原因。

所以不要再认为每天一片面膜就是懂得保养自己,是一种会护肤、会生活的表现了哦。

敷面膜的频率建议是一周一次到一周三次,根据自己需求来调整就好。

比如你做完深层清洁之后,皮肤处于一种很干的状态或者平时疏于全套使用护肤产品,比如只抹个乳液和防晒啊等等。

面膜真的不是一种必须的护肤品。想要“补水”,就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,想要“保湿”,平常使用的水乳霜(有些人会使用精华)就足够了。

一直推崇的护肤理念不是越多越好,而是适量就好。护肤重在积累,不是一蹴而就的过程。护肤也没有一个完美的护肤标准,不是越贵越好,而是最适合自己。每个人的皮肤状态是不一样的,有的人用这个产品会无限回购,有些人可能就会觉得它就是鸡肋。

希望每个认真护肤的你都能够拥有好的肌肤。

卡汀娜蜗牛系列

因为补水保湿护肤品在缓解气候带来的干燥同时,还能大大增强自己的屏障功能与调节肌肤本身的锁水度。


关键词:

联系方式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