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赛朵 圣大保罗

 浏览量:[103694]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上海嘉盈——面向火热招商

上海嘉盈——面向火热招商

来源: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8/1/24 17:52:43 By 袁小栋 阅读(5203)

上海嘉盈化妆品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、超前的时代意识、先进的管理模式、优良的服务态度。在科技和营销方面拥有一批专业的人才,是一支具有时代理念及丰富经验的团队。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使公司取得骄人的业绩,已经在的大地上吹起一股清新、时尚的新潮流。

阿姿系列

融合雪域极端气侯顽强生长的雪莲所富含的天然雪莲内脂、雪莲多糖,配合雪域野生灵芝所富含的灵芝多糖、多肽、水溶性蛋白质等多种天然活性物质,显著机体产生的自由基,强韧抗氧化,调节肌肤代谢平衡,为肌肤补充充沛的水分及养分,使肌肤健康水润,幼嫩细滑;持续使用,渐渐引导出水嫩幼滑肤质肤。

赛朵系列

以其独特的配方,普通护肤品无法比拟的效果,深受韩国及亚洲女性白领的青睐。所有产品原材料均由韩国原装进口,纯天然的使产品更具备性、功效性、实用性。

赛朵去角质精华能够迅速有效软化角质层,溶解死细胞,皮肤汗渍、污垢和粗燥感,使肌肤瞬间洁净美白,促进表皮细胞更新,有效预防暗疮、粉刺、黑头的滋生,用后有焕然一新之感。

卡汀娜系列

温和洁肤,泡沫细腻丰富,毛孔污垢及老化角质,融入珍稀喜马拉雅雪域冰川水,增强细胞活力及细胞含水量,帮助肌肤更有效吸收其他滋润成分,唤醒肌肤活力,令肌肤柔滑不紧绷。

公司在科技和营销方面拥有一批专业的人才,是一支具有时代理念及丰富经验的团队。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和国际化的经营理念使公司取得骄人的业绩,已经在的大地上吹起一股清新、时尚的新潮流。

关键词:上海嘉盈

联系方式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