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赛朵 圣大保罗

 浏览量:[105135]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SOD蜜到底是个啥?SOD蜜可以让你变年轻么?

SOD蜜到底是个啥?SOD蜜可以让你变年轻么?

来源: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7/12/12 16:27:12 By 小牛 阅读(7846)

前些年,我们经常可以在电视上听到SOD蜜护肤品,这些家喻户晓SOD蜜,号称可以美容养颜,还有去除色斑等功能。经过这些广告商的卖力普及,相信大家对SOD蜜这个词语很熟悉,但是你真的知道它的具体含义是什么吗?估计很多人都不知道,今天上海嘉盈就为大家科普一下SOD的含义和作用吧!

SOD是英文superoxidase dismutase的缩写,翻译成中文,就是超氧化物歧化酶。SOD是在1969年从小牛的血液中分离出来的,它能催化两分子超氧阴离子(*O2-)与两个氢离子反应生成一分子的过氧化氢和一分子的氧气。因为这种酶使两分子超氧阴离子分别走向不同的归宿,所以被称为歧化酶。

超氧化物歧化酶广泛存在于生物体各组织中,人体SOD包括两种同工酶:Cu.Zn-SOD和Mn-SOD。前者主要分布于细胞质中,后者主要分布于线粒体中。SOD可有效机体超氧阴离子,防止脂质过氧化,抑制脂褐素的形成。研究表明,人红细胞SOD活力随年龄增加而降低,人皮肤Cu.Zn-SOD和Mn-SOD活力变化与年龄负相关。因此适当补充外源性SOD可能有助于减缓衰老。此外SOD还具有抗辐射损伤、抗缺血再灌注损伤、炎症和自身免疫性疾病、老年白内障等作用。

由于该口服后易被肠胃中的蛋白酶水解而失去活性,因而口服的疗效并不太好。皮下注射和肌肉注射能吸收且在体内分布广泛,半衰期约为5~6小时。由于注射既麻烦又痛苦,且不经济。目前,SOD主要作为局部抗衰老剂使用,它可作为日化产品的添加剂,有助于抗皱、防止色素沉着和皮肤衰老,可靠。SOD还可作为食品添加剂,改善与衰老相关的血脂升高。

SOD蜜产品推荐:

欢颜男士滋润SOD蜜

净含量:100ml

成份:去离子水、混合醇、凡士林、白矿油、甘油、硬脂酸甘油酯、卡波树脂、三乙醇胺、双密唑烷基脲、绵羊油精华、SOD、香精。

作用:结合现代生物工程和创新科技提取的质脂体活化物SOD,特别添加了“绵羊油精华”及保湿因子,能迅速渗透,缓解干燥,提高皮肤表层的滋润,令肌肤健康、润泽、充满活力。创新的保湿配方,可在肌肤表面形成滋润保护膜,有效抵抗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,让您的肌肤保持健康的男人风采。适合全家使用,任何肌肤,四季皆宜。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洁肤后,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、颈部或浴后全身使用。

欢颜橄榄补水SOD蜜

净含量:100ml

成份:去离子水、混合醇、凡士林、白矿油、甘油、硬脂酸甘油酯、卡波树脂、三乙醇胺、双密唑烷基脲、橄榄叶精华、SOD、香精。

作用:内含丰富的SOD活性物质,橄榄叶精华,等天然植物的有效成份,它极易被皮肤吸收,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保护膜,能不断地对皮肤补充SOD活性物,舒缓肌肤保湿肌肤,橄榄叶精华能深层湿润肌肤,防止面部粗糙润泽肌肤。经常使用不仅改善肌肤暗沉,更能深层健康肌肤,使肤色红润,健康从里自然透出来!本品快速渗透,深入滋润,全家适用,四季皆宜。

使用方法:每天早晚洁肤后,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、颈部或浴后全身使用。

关键词:上海嘉盈

联系方式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上海嘉盈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